連續五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泰式料理─帕泰家Baan Phadthai,海外首店落腳台北。台北必吃泰式料料理,泰式炒河粉、打拋豬、冬陰功海鮮湯、香茅飯、泰式奶茶、炭烤沙嗲、芒果糯米飯、通通吃得到!另有別具特色的香炸牛肉乾、泰式酸辣涼拌碳烤豬肉沙拉、椰香石榴冰、榴槤包、椰子冰淇淋等。在帕泰家,味蕾只要一秒就像置身在南洋海島度假。

經典推薦


泰國炒河粉
Q彈河粉用秘製醬汁大火炒出鹹香滋味,並將碎花生、辣椒粉、花生粉及豆芽菜一併擺入盤內,享用時將香料、蔬菜與河粉拌勻,再擠上檸檬汁。入口後,彈牙的河粉與清脆的豆芽,交錯出絕妙的口感,在花生粉的香氣中,檸檬汁更將整道料理的鮮甜味緩緩帶出來,最後嘴裡迸出辣椒粉的勁道最結尾。飽滿又令人驚豔的口感,叫人難忘!

泰式經典料理
「甘藍手卷」是帕泰家最具特色的泰國料理了,原為泰國皇室料理,現則為泰國非常受歡迎的美食之一。將嫩羽衣甘藍葉,塗抹上特調醬汁後,再加入雞肉、豬肉,以及紫洋蔥丁、碎花生、辣椒等等新鮮香料,捲起來後放入嘴中,喀滋喀滋的爽脆口感,和獨有的新鮮香氣,讓人一吃上癮。除此之外,隨著每次包入的配料不同,吃起來感受也不一樣,亦是是品嘗這道料理的最大趣味。

主廚設計甜點
「椰子冰淇淋」是訪泰必吃的冰品,帕泰家主廚利用新鮮椰子製成冰淇淋,口感甜而不膩,加上脆口米香、碎花生和糯米飯,最後再淋上香甜的煉奶,濃郁和清涼感一次入口,夏日的悶熱不適立即撤退。
泰國最熱門的「榴槤包」在帕泰家也吃得到,不但造型可愛小巧討人喜愛外,而且餡料十足,一口咬下去,香甜榴槤餡就溢出來,搭配濃郁迷人的香氣,絕對是非常值得一試的甜點之一。

傳統泰式飲品
「泰式奶茶」不但口味正宗,濃醇口感搭配泰奶必備的滿滿碎冰,保證一吸上癮,每一口喝下都是沁涼暢快。